(完結篇)

「鐘…鐘仁!!嗚嗚…好險是你…」看清楚眼前就是金鍾仁的鹿晗 忍不住心中的害怕 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撲向他 緊緊的抱住 眼淚嘩啦嘩啦的流出「鹿乖…吳世勛暫時不在這~盡量的哭出來吧!別憋著~」金鍾仁溫柔的抱著鹿晗 不斷的用手擦去他眼角的淚水「嗚嗚…吳世勛在稀飯裡放春藥…我…我忍不住就…」鹿說到一半 後面的話語直接被哭泣聲掩蓋「對不起…其實…春藥是我給他的…讓你難受了抱歉!」「鐘…鐘仁你說什麼?」鹿一把推開金鍾仁 驚訝的看著他「春藥…是我給吳世勛的!」金鍾仁一點也不隱瞞 直接大膽的說出「是嗎…」鹿淡淡的回答 嘴角出現一抹微笑 這動作讓金鐘仁有些意外「鹿晗 你不是因該打我罵我嗎?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為什麼呢?我不會這麼做 因為我愛…」「碰!」鹿還沒說完 房門突然被撞開「喔!這兩個狗男男的確在這~喂!看到躺在床上那小子沒?把他壓到我剛指定的地方!!」吳世勛說完 幾個不認識的小弟直接走進病房「喂喂!我不准你們碰鹿一根寒毛!!」金鐘仁站在鹿面前護著「金鍾仁~你不是不知道不配合我的下場!讓開!!」「鹿由我來守護你啥都別想!」「鐘仁…」鹿二話不說得從後面抱住金鍾仁的腰「呵~很好!看你們這樣我就知道你們想一起上天堂~OK!我成全你們!動手!!」

「鐘仁…唔唔我好冷…」金鐘仁和鹿被帶到一個人煙稀少的空地 一同綁在一棵堅固的樹幹上 腳下還堆滿樹枝 由於外面天氣較涼 鹿生病未好 他整個人冷得直發抖 眼皮都快掉下來了「鹿你撐點!別睡著啊!」金鐘仁見鹿這情形 不安的喊著「金鍾仁你都快死了還有心情關心鹿啊?」吳世勛雙手交叉在胸前 一臉不屑的表情「唔唔…吳世勛拜託你放過鐘仁吧…看你要怎樣我都配合!絕不會有第二句話的…拜託!嗚嗚…」鹿時在想不到什麼辦法 但只要金鐘仁能沒事他就能安心的走…「喔?是嗎?那就在你臨走前在跟我做一次吧~當做是15次懲罰一起處理!」「不行!!鹿現在感冒還沒好…你這樣根本是在虐待他嘛!鹿你絕對不能答應他!我要你活著!!」金鐘仁激動的說 但這些鹿根本聽不進去 因為他最後的願望就是希望他能找個『真正的伴侶』「鐘仁…反正這是上天注定的事…注定我們倆認識…注定我們倆被拆散…只要你幸福就好~找個好女孩代替我吧!」鹿忍住正在眼眶打轉的淚水 但最後還是憋不住 滑落了下來…「嗚嗚…鹿…!!」一扎眼的時間 金鐘仁和鹿都被突來的偷襲給打暈了…

「這…這裡是…」過了一小時 沉睡鍾的鹿突然清醒 整個人有氣無力的睜開眼又閉上 全身赤裸裸著 沒有一件衣物 四隻則被枷鎖纏綁著 雙腳狠狠的被抬高至頭上 小穴完全暴露在空氣中 雖然鹿已經把這當成家常便飯了 但在他的四周 卻都放滿了當時吳世勛讓他玩過的玩具 這讓他看了有些害怕 不時的掙扎呻吟「唉唷唷~我的小鹿路看起來好淫蕩啊~準備要接受懲罰了嗎?」吳世勛從小房間走出來 直接走到鹿的面前 粗魯的用手抓住他的頭髮 用力一拉 兩人便對上眼「呵 準備?反正人遲早都會死的啊!你死的也不會比我好看多!!」鹿一點都不怕吳世勛似的 一開口就是嗆聲「很好~懂得說話嘛!那懲罰也不必說明了~直接開始較快!!」吳世勛單手把褲子脫下 早已站立的碩大直接佇立在鹿的面前「在你死之前在幫我舒服一次吧~」還緊緊抓著鹿頭髮的手瞬間移到自己碩大的位子 只見鹿轉頭避開「幹你娘!」吳世勛整個氣炸了 直接拿起身旁的木棍往鹿的頭上猛打 直到他爽才把手中的木棍丟掉 此時此刻鹿一陣暈眩 差點認不出面前的他是誰「我已經這麼心平氣和得跟你說話了你還這麼不乖?還不快點!!」看見吳世勛這麼生氣 他也無話可說 只好乖乖聽話的趕緊含住吳世勛的碩大 舌頭熟練的來回舔著小勛勛的前端「嗯…舒服…」吳世勛享受的仰頭呻吟道 裡的動作更是加快 不斷的把自己的碩大往鹿的嘴裡推「唔唔…我…」鹿難耐的半吞半吐 搞得吳世勛一點情趣也沒有「你口交怎麼突然變得這麼爛?以前不是和很多男人做過嘛!?」吳世勛深深皺著眉頭 不解的低頭望向鹿「好…好大…」鹿勉強開口道「大?那你就要勤快的舔啊!否則你投胎轉世後再也吃不到像我這麼大的尺寸了~」吳世勛嘴角上揚著 突然把鹿的頭髮往後一扯 碩大直接脫離鹿的嘴裡「啊你…幹嘛!!」吳世勛一把抓起鹿的屁股 直接將自己的碩大撞進去 大手勾著他的身子像野獸般的不停來回抽插 牙齒粗魯的啃咬著鹿的乳頭 另一手則扭轉著被冷漠的一邊「嗯哼…不要…放開…」鹿不停的踢動著自己的雙腳 但被綁緊緊的他根本無能為力 房間裡不禁可以清晰的聽見「噗滋噗滋」的聲響 也能聽見枷鎖因掙扎而碰撞的聲音「怎樣?想在你死之前再讓你的陰道喝喝看我精液的味道嗎?」吳世勛問著 下面的動作更是加快「不要!走開…不要用你那骯髒的東西汙辱我!!嗯唔…昂啊啊!!」鹿這句話像是拿刀從吳世勛的心臟狠狠刺下進再狠狠拔出來一樣諷刺 吳世勛一挺腰 毫不留情的把精華射進鹿的體內 從他的小穴裡拔出自己碩大 來不及合起來的小嘴就這樣一滴一滴的流出些黏液「這畫面真好看啊~淫蕩啊淫蕩!」吳世勛快速的解開所有枷鎖 把鹿抱起走向一旁的木馬 鹿知道那跟上次吳世勛折磨他的木馬是一模一樣的「很相似齁?我跟你說!這懲罰叫做「玩具大集合」就是你玩過的所有玩具全部一次總加起來~怎樣?是不是迫不及待啊?」「嗚嗚…不要…」才剛被吃過一次的鹿已經筋疲力盡了 再也受不了一點傷害 他不停的在吳世勛的環抱裡掙扎 只見他直接拿起一根長長的按摩棒 塞進鹿的菊花裡 再拿出一顆跳蛋深入他的小穴 接著一一的把鹿玩過的東西全送給他「恩昂…嗯啊哈…別…」眼看吳世勛就要把他弄上木馬 鹿更是焦急 拼命的腰著腦袋 但吳世勛根本不理他 把他整個人死死的綁在木馬上 一次把全部的開關打開到最強 鹿瞬間僵硬住 每個玩具都刺激著 他忍不住的嗚嗚櫻櫻流著淚水「呵 你知不知道你現在這樣非常的淫蕩?」吳世勛拿起桌上的相機 不停的按著快門 把他那淫亂的樣子全拍攝下來「啊哼…不准拍…」「呵~拍  了!你死之後我會把這些照片燒給你的~讓你深深的記住你上輩子是怎麼被我操的!」吳世勛丟下一句話 二話不說的走出房門 緊緊的鎖起門外的鎖鏈…從此這扇門再也沒被打開過…裡面的人兒也早已被酷刑活活弄死…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勛鹿H。虐文】陪睡的男人
    全站熱搜

    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