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允兒!妳瘋了!?」「對...對!我就是瘋了!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誰...我一定是失意了或是什麼...對...沒錯!」金允兒神經錯亂的蹲在地上自責著,都沒發現身邊的男人不停的靠近自己「妳...真的忘了我是誰?」鹿既興奮又緊張的問,只要金允兒回他「是」,那麼以後要收拾她就易如反掌了「...是。」金允兒眼神委屈的看著他,下一秒立馬感受到鹿極為霸道的將她拉起身,摟住她的腰拉向自己「那小可愛妳就太過分了喔~我可是妳...心愛的男朋友,怎麼這樣就把我給忘了呢?」鹿嘴角上揚了一個角度,抬起手不管大家的眼光直接在馬路邊開始調戲金允兒,先是用大手撫摸著她的臉龐,再來就是緩緩的將嘴唇靠近她...但意外的是金允兒竟然一點都不推拒的閉上自己的雙眼,等著被鹿吞噬的一乾二淨,就在這時,突然有人衝了出來破壞如此甜美的氣氛「鹿放開那個女孩!!」吳世勛一把拉開他和金允兒之間的距離,瞄準好方向一個拳頭立馬送了過去「碰!」可能是因為吳世勛使出的力氣太大了,鹿一個站不穩,背部直接撞上一顆雄壯的大樹,枝繁葉茂的樹葉一片接著一片的落下,看見鹿暫時沒有力氣可以站起,吳世勛那兇狠的眼神轉向了金允兒「金允兒!!」他緊緊抓住她纖細的手,皺著深深的眉頭提高音量「你不知道妳偷跑出去這行為多危險嘛!?」吳世勛就像在教訓一個不聽話的孩子一樣恐怖,搞得金允兒都快哭出來了「我、我...不是的...」她結結巴巴的不知所措,無助的往鹿那邊看去「我在問妳話!回答啊!!」吳世勛霸道的用手捏住金允兒的下巴,狠狠的逼著要她和自己對看「...放開啊!我為什麼要回你呢!?鹿說他是我男友,所以不准你纏著我!!」「男朋友!?呵!金允兒妳夠天真了妳!!跟我回去!」吳世勛將金允兒的雙手緊緊抓住,一步一步的拉著行走。

「以後!妳就待在這不准踏出一步!!」到了他家後,吳世勛選了一間空房間,打開門直接把金允兒丟上床「嗚~不要!我才不要和你這變態住一起呢!!」金允兒坐在床上大嚷嚷的吼叫著,害怕極了的頻頻流出淚水「撕...妳就給我乖乖待著!我會...讓妳喚醒記憶的!」吳世勛說完後就走出去將門狠狠的反鎖上,但才走沒幾步就清晰的聽見從房內傳出的哭鬧聲,雖然吳世勛也不想做的那麼絕,但就是要這樣,不然金允兒以後會更危險。

--下集待續--

EXO師生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