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吳世勛你去死啊!!過半小時了竟然還沒到!!」金鐘仁等不下去了 直接開車衝到吳世勛常去的一家酒店 只見吳世勛正和邊伯賢親密的玩著 金鐘仁一把火上來 二話不說的上前揍了吳世勛一拳「啊!世勛你有沒有怎樣?鍾仁你瘋了啊?」邊伯賢立即把吳世勛給扶了起來 斜眼瞪著金鐘仁「呵!鍾仁你現在怎麼在這?不是因該在醫院幫人看病嗎?」吳世勛一臉不在乎的樣子 用手指擦擦嘴角的鮮血「呵!還敢說我?鹿跟你簽賣身契不是賣假的耶!你因該要多關心他啊!!要不要和我回醫院照顧鹿!?」金鐘仁瞪大眼睛看住他「要不要?我才不要!誰管那小子啊!!」「吳世勛!你去死啊!!」金鐘仁說完 兩人無由的開始打了起來 各個毫不留情的揮拳踢打 而一旁的人也立即阻止他們 趕緊撤散無關的人「好了金鐘仁!!別打了!!」「吳世勛你住手啊!!」「兩人都別打了!」「逼逼!!」就在兩人還沒打過隱時 警察突然吹哨阻止 在場的人立馬被抓進警察局

「你們這幾個少年太衝動了!酒店是公共場所耶!而且你們是朋友 怎麼會搞到打架呢?今晚留在看守所過夜吧!!」警察看著他們填過的單子說(別問單子填啥 你會怕)「警察先生我不能留呀!!我是醫生!我還有個病人要照顧!!」金鐘仁趕緊拿出自己的醫生執照給警察看「看你一身穿著我也知道!但這是規定!不是說你是醫生就不用留!」警察說完立即走人「幹!找鐘大!」金鐘仁拿出手機 立即傳了訊息過去【7012病房的病人幫我顧一下!!金鍾仁。】「金鐘仁!你可以過份點!!當時不是說要配合我整一整鹿嗎?現在你在著急幾點的啊?」「我當醫生的職責就是照顧病人!我徹底覺得整鹿這想法很廢!!我不干了!要整你自己去整!!」金鐘仁狠狠的瞪著吳世勛 雙眼都是怨恨「好了啦鍾仁…這裡可是警察局啊!」黃子韜拉拉金鐘仁的衣袖 搖搖頭警告著

隔天早上

「好了你們可以出去了!記得以後別再打架摟~」警察拿出鑰匙打開門 第一個衝出去的當然是金鍾仁 他快如飛的開著車衝到醫院 即使正在紅燈他也毫不猶豫的超車趕往 一進醫院邁開急切的腳步 三步併作兩步的跑到鹿唅的病房「鹿!!」金鍾仁氣喘吁吁的打開鹿唅的病房「呵~鐘仁你來啦!跟你說個好消息!~鹿已經好很多摟~而且也從39.8度降到36.9度!但最近還得觀察觀察喔~」金鍾大力馬跟金鍾仁報告這好消息「呼…真是太好了!謝謝你啊鐘大!!」金鍾仁語畢 走到鹿的床邊 溫柔的撫摸他的髮絲「好險你沒怎樣…」「唉唷!沒看過鐘仁你對一個病人這麼貼心過!說!你是不是愛上鹿這小子!?」金鍾大用一種曖昧的眼神掃過躺在病床上的鹿晗 在看向金鍾仁「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好了好了!這裡沒你的事了~快去忙你的吧!」金鍾仁揮揮手 意思要金鍾大趕緊離開「呵!真是現實~掰拉~」金鍾大雙手插進口袋 頭也不回的走出病房「嗯…鐘仁…?」就在金鍾大剛走出不久 鹿清醒了 瞇著眼睛想看清楚眼前的那位是誰 但又深怕是害他重感冒的吳世勛…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勛鹿H。虐文】陪睡的男人
    全站熱搜

    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