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炎夏日中,每個路人都拼命的躲那刺眼的太陽,但有一對...卻是在跟烈日當空的它在爭誰比較閃。

「燦烈哪~你看!這是我昨天跟哥去百貨公司時買的口紅哦,它還帶點草莓的味道呢!」邊伯賢從口袋掏出一支口紅,開蓋子便能聞到濃濃的草莓香「草莓的味道好甜,賢你試試看效果吧!」朴燦烈興奮的提議著,邊伯賢點點頭立即把口紅均勻的塗抹在自己乾燥的嘴唇上,還不忘的重複塗了好幾次,然而每一遍朴燦烈都看在眼裡,心中的慾望更是不能停止「燦烈我好了!」邊伯賢性感的抿抿嘴唇抬頭,敏捷的朴燦烈直接用手扣住他的後腦勺,吻上他那不凡風味的小嘴,撬開貝齒一點一滴的更深入著,兩人的舌頭交橫綢繆「嗯哈啊...燦烈~」邊伯賢雙手環繞他的脖子,踮起腳尖回應著,也不知是誰靠近了彼此,兩人像忘我似的瘋狂親吻著,朴燦烈忽略了路人的眼光,直接將粗造的手探進邊伯賢那濕透的襯衫裡,滑過細嫩的小梨肚,曖昧的按壓著兩顆小櫻桃調戲「燦烈~有人拉...」邊伯賢滿臉通紅的推開朴燦烈,咬著下嘴唇緊張不已「為什麼要管他的看我們的眼光勒?難道...賢你不愛我啦?」朴燦烈一副像告白被拒絕似的一樣牽起邊伯賢的手,眼神好不可憐「哪有!燦烈我明明最愛你了~~」「啵」聽完這番話朴燦烈小心親了邊伯賢的小手「齁~我也愛你,親愛的!」朴燦烈摟住邊伯賢的肩膀,繼續逛著那還很遙遠的路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