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行星學院就是這裡對吧?」金允兒低頭看了看手中的地址,又抬起頭看校名『行星學院』「嗯!是這裡沒錯!」金允兒毫不猶豫的走進大門。但在校園來回走動的她這就覺得奇怪,李老師曾說他們八點開課,而現在七點多了,因該陸陸續續都會有學生背著書包走進校,但怎麼連辦隻螞蟻都沒有?想著想著,金允兒已經找到教室了,只是…教室內怎麼只有12個位子?那不代表只有12位學生嗎?一堆疑問在次湧上頭來,金允兒頭上都不知道冒了幾個問號「喂!」就在金允兒想得入迷時,突然有個男孩一把將她推入教室,害得心神不寧的金允兒嚇了好大一跳「啊!!」一個站不穩,眼看金允兒就要跌下去時,那男孩眼明手快摟住她的腰,一把撈起身來,倆人的嘴唇就這樣親密的碰觸到。原本只是蜻蜓點水的吻,意外的那男孩伸出了自己的長舌,霸道探進她的小嘴巴裡,舌尖時常舔弄貝齒、調戲小舌頭,遲鈍的金允兒被吃了好幾口豆腐但卻無法反抗,直到兩人快窒息時男孩才依依不捨放開那濃厚的嘴唇,離開時還不忘牽出了一條銀絲「你…我是老師啊!!」金允兒嚇著了,趕緊從包包裡拿出衛生紙重複來回擦拭嘴唇「我當然知道你是老師,而且是『代理』,但我一眼就覺得妳很可愛~男人嘛!忍不住女人身上散發出的誘惑!」男孩一把用手勾住金允兒的腰,再次拉向自己,將嘴唇慢慢靠近她的耳朵旁「切記!我叫…吳 亦 凡!以後不准忘了我的名字~小心我吃掉妳!聽到沒昂?」見她沒回應,吳亦凡小心翼翼低下頭,迷戀的吸吮金允兒的脖子,讓她感到無比的害怕,說話也變得極為小聲「聽…聽到了…」「大聲點,這麼小聲我聽不到昂!」吳亦凡皺緊眉用食指勾起她的下巴,逼著兩人四目相交「聽…聽到了!」金允兒抱緊手中的包包大喊,眼淚也跟著情緒滑落下來「呵~很聽話~我最愛這種能調戲的老師了~」吳亦凡笑了笑轉身走回他的位子,丟下了還未從恐懼中跑出來的她“好…好可怕…”金允兒小心翼翼的偷瞄了吳亦凡一眼,只見他一副大爺樣的趴在桌上睡覺,像是剛剛的事從沒發生過“這位同學也太機了吧!?親了我又像沒這回事一樣…哼!放學一定要打電話告訴他爸媽!然後還要叫他一個人打掃教室,還有@#$%&”金允兒就一直站在門口的方向緊盯著他,腦中不斷想著怎麼整吳亦凡「太太,別擋在門口中間可以嗎?」邊伯賢用手指點了點金允兒的後腦勺,但她卻還不為所動的往吳亦凡的方向看,這可激怒了邊伯賢「握操…太太妳再不走我就要發飆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