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握操…太太妳再不走我就要發飆了…」邊伯賢雙手交插在胸前,瞪著金允兒的背,好像快忍不住要揍人了「白~你怎麼一直在門口不進去!?」朴燦烈蹦蹦跳跳背著書包上樓,一看到邊伯賢只站在教室門外不進去,好奇心立馬發威(?)「嗯!就那位太太一直往凡哥方向看去,根本不理會我!不知道在搞啥…」邊伯賢一同看向朴燦烈指著金允兒「哀…白你太沒禮貌了!她年紀因該也跟我們差沒多少才對~叫她『太太』太老了!交給我交給我!!」朴燦烈把邊伯賢拉到自己身後,清了清喉嚨中的痰開口「咳咳…阿婆!借過點行嗎?要看男友下課時間多的是!」朴燦烈將手放在金允兒的肩上,毫不猶豫的把她拉回正面,只見她一副臭臉「我阿婆!?你是這間教室的學生對吧?」金允兒指著行星學院唯一的教室-行星教室「對!不然妳想怎樣?」朴燦烈好像越玩越過火,連邊伯賢好心提醒他『阿婆就是這次的『代課』老師』,都沒聽見「好!今天晚上你給我一個人留下來晚自習!我會送你一堆考卷的!」金允兒說完,頭也不回的匆匆走到專屬老師的坐位整理東西「哼!以為她是什麼東西?」朴燦烈似乎被金允兒給惹火了,翻了白眼後整個身體躺在教室外的柱子上「燦…你這次死定了…她是老師啊!」邊伯賢一臉覺望樣。發現自己說了這麼白,朴燦烈還不曉得現在發生了什麼事,小心翼翼的再次開口「阿婆兼太太…就是這次代課老師昂…」「…啊!?不是吧?」朴燦烈立馬從柱子上起身,驚訝的雙眼睜的不能在大,下巴都快掉到18層地獄去,但現在發現已經太晚了…

過了20分鐘,一位一位學生陸陸續續到了校。但等到上課鐘響時,卻有一位學生大遲到…「鹿…鹿?鹿還沒到校嗎?」金允兒放下學生名單,看了看每個位子,的確有一個坐位是空的「老師!」金俊勉高高舉起手說「昨天我們12個在開趴,可能是他酒喝得比較多,所以早上爬不起來罷了!」「是啊是啊!我記得昨天他喝了3大箱的啤酒!今天早上起不了床是正常滴!」金鐘大立馬加油添醋,其實鹿只是不想來上課而已。金允兒不禁想了想,立即反駁「別跟我開玩笑了!李老師跟我說過你們是不喝酒的小子,鹿怎麼可能一個人就喝了3箱啤酒呢!?在騙我你們每個人晚上都給我留下晚自習!朴燦烈已經加入了喔!」「呵 什麼嘛…」吳世勛嘴角上揚,起了身,大搖大擺的走向金允兒,利用高大的身材逼著她退到牆壁,雙手擋住了她的去路「妳這老師簡直是用工作來又拐學生對吧?」吳世勛緩緩的低下頭,兩人嘴唇的距離不到10公分「什…什麼?我當老師怎麼可能會…唔!」就在金允兒說話說到一半時,吳世勳勛突然給她來個偷襲…

--下集待續--

-EXO師生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