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啊哈…放…開…」金允兒雙手奮力推拒吳世勛,嘴裡的長舌由淺入到深入,而她只要抓到一絲可喊救空間,小嘴就會不停的求救。但久而久之,她放棄了掙扎和喊叫…儘管雙手沒力,儘管嘴巴不停求救,始終沒有人來救她,台下的學生完全是在看好戲,不留一點愧疚感「多虧世勛立馬賭祝她的嘴,不然我就要耳聾了!」金敏錫掏了掏耳朵,雙手抱在胸前看著這一幕『強吻』戲。也不知到台上的兩人吻了多久,也不知道進展到哪一部分,下課鐘突然響了,吳世勛自然而然放開了金允兒,大喊「兄弟們下課摟!」吳世勛不理會金允兒,跟著其他10位同學跑下樓,教室內只剩雙腿癱軟的坐在地上的金允兒「這…這是什麼怪學校?上班不到2小時就被強吻了2次…而且…對向還是學生…嗚嗚~這下我以後怎麼見人昂!」金允兒抱頭痛哭著,就在這時,大遲到的鹿終於進了教室,但臉色看起來似乎有點像剛打完架一樣慘,不僅嘴角、臉頰、鼻頭上,都能清晰的看見血痕「嗚嗚…」聽見哭聲,鹿有些好奇的往聲音探去,原來是一個女人蹲在台上哭,見這情況他有些無奈的搖搖頭心想“哀…這年頭的女生真愛哭…”鹿慢慢的走上前,打量了一下金允兒的身材,纖細的腰…細長的手指頭…修長的美腿和一頭烏黑的長髮,不禁打動了鹿的心「哇…身材不賴嘛…」鹿小聲道,但卻無一間被金允兒聽見了,只見她抬頭看了鹿一眼,反射性的向後挪了一大步“嘖嘖…這學校的學生沒有一個是有良心的!聽他這樣說該不會又想對我亂來了吧?”金允兒抱緊雙腿,將自己縮成一團,身體不時得發抖著,眼神像防色狼一樣緊盯著他「哎一古…哪來的女孩?這麼可愛!但哭紅了眼睛就不好看摟~」鹿輕輕撫摸著她的頭髮,但金允兒卻一點都不領情似的拍掉他的手「要…要你管!聽著喔!我可是老師!不准對我亂來…」金允兒撇過頭,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深怕兩人的空間又會發生什麼不該做的事「老師?」鹿台頭看了看黑板,上面大大的寫著『金允兒』「金允兒?妳的名字?不錯聽呢…但因該可以改叫妳允兒寶貝吧?」鹿粗魯的將她的臉扳過正面,再次打量金允兒的五官「不行!什麼寶貝?是老師!!」「唉呀…怎麼不行?妳很兇內~不過…我挺喜歡寶貝妳這個性的!」說完,鹿親吻了金允兒的額頭、鼻尖,正要往嘴唇撲過去時,上課鐘響了,11位玩得滿身大汗的同學也一同衝進了教室,一看見鹿正和金允兒調戲,每個人便開始嘰嘰喳喳起來「原來鹿哥也喜歡允兒啊?」「費話!像允兒這種身材辣、又性感的女人,怎麼會有人不對她心動呢?」「是啊是啊!只是她有些廢話就是了!」音量漸漸變大,鹿轉頭一看,才發現了他們都在。

--下集待續--

EXO師生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