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既然世勛你都答應了...那我就先去把他們引出來,然後時機到了我們在一起行動!!」金允兒焦急的轉身正要走出去,但吳世勛卻用力的把她反抓過去,金允兒就這樣倒在他的懷裡「吾...世勛...?」「允兒妳要好好保護自己昂!千萬別讓自己受傷了好嗎?這樣我會心疼的...嗯?」吳世勛緊緊的將她摟在自己的雙手間,一刻也不鬆懈「嗯...我會的世勛...如果你還沒趕來,那我就自己一個人行動...」"自己一個人...行動!?"吳世勛被金允兒所說得話嚇到了,趕緊拉開自己和她之間的距離「允兒!妳說自己一個人行動是甚麼意思!?妳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吳世勛擔心的勸告她,只見金允兒從口袋裡拿出一把瑞士刀「我已經準備好了...」「允兒妳該不會...是要把他們一個一個都殺了!?」吳世勛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這個女人原來是這麼凶狠,正想一把搶走她手裡銳利的刀子時,金允兒卻眼明手快的躲掉「世勛!我已經忍無可忍了!!拜託別阻止我!小心我...先殺了你!」「允兒...」「別說了,我先去處理最弱的都暻秀...如果需要幫忙在Call你,我們分頭進行吧!」金允兒說完後就將手中的瑞士刀放入包包裡,快速的走出醫院,立馬尋找他們的行蹤...。

「都暻秀就住這阿...」金允兒對著手裡紙張上面的地址緩緩的走到都璟秀的住處,修長的手指頭毫不猶豫的按下門鈴,過了幾秒,大門自動解鎖了,金允兒一口氣就用雙手的力氣推開如此厚重的門「呀!這不是允兒嗎?羊入虎口耶~」都暻秀像已經預知金允兒會來找他似,舒服的翹著二郎腿坐在電視前吃著零食"呼...金允兒妳勇敢點!放下節操吧!"她回想了一下剛剛在來的路上所設計的一切,下一秒整個人就放開來的演齣戲「暻...暻秀...嗯哼...」金允兒假裝雙腿癱軟的跌坐在地上,臉部表情演的極為痛苦,嘴巴上頻頻叫著他的名字和發出呻吟聲,都璟秀看到了這幕不禁皺了眉頭,沒錯,他上當了「暻秀...我好熱...體內...有藥...幫我啊...」金允兒裝作難受的爬到都璟秀的身邊,都暻秀輕而易舉的用公主抱將她抱了起來,雖然不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但他大概猜得出來「妳被下藥了!?」「是的暻秀...快點幫我...」金允兒非常心急的不停靠近都暻秀,只見他沒任何舉動,金允兒直接二話不說的將嘴唇獻上給他,伸出雙手環住他的脖子,四片唇瓣就這樣緊緊黏接著,都暻秀主動伸出自己的長舌探進金允兒的嘴裡,開始和躲在裡面的小舌和它舞動著,因為激情,金允兒的嘴角不停的滲出倆人交替的口水「暻秀...我要...深入點...」金允兒一個不小心好像就忘了自己來這的目的地,閉著眼睛享受的沉靜在她和都暻秀的激吻中,身體還不斷的扭腰擺臀,分明是在邀請都暻秀馬上進入她的體內,忽然,自己嘴唇上軟綿綿的感覺頓時消失了,金允兒自覺得睜開了自己的雙眼「允兒妳...肚子裡的孩子還沒拿掉!?」都暻秀驚訝的開口問「我...我...」金允兒慌了,當時跟他們說過會去把孩子拿掉,但都是因為邊伯賢和吳世勛途中來阻止才沒能成功進去婦產科...「暻秀你怎麼...知道的?」金允兒緊張的吞了口口水,眼神非常慌張的看著他「因為我剛剛偷偷把了妳的脈!是還有心跳的!」。

--下集待續--

EXO師生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