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吾...的確...寶寶還在...」事到如今孩子還沒拿掉的是在也隱瞞不住了,金允兒終於把真相說了出來,但就在都暻秀認真聽她說的話時,金允兒的手卻在背後扭扭捏捏著,因為她想趁機暗殺都暻秀。可是都暻秀是個聰明人,他一看到金允兒的動作怪異,就覺得她一定有甚麼計謀,手立馬繞過她纖細的腰,搶過金允兒手中的包包,剛要拿出來的瑞士刀就這樣從金允兒的手中掉到地上,都暻秀眼明手快的蹲下撿了起來「金允兒妳拿這幹嘛!要殺了我?蛤!?」都暻秀拿著瑞士刀頻頻靠近她,直到把金允兒逼到沙發上沒路退了才停下「妳不怕被我發現後我會反殺妳嗎?」都暻秀就拿著刀不停在金允兒的眼前晃來晃去,像是要殺不殺的讓人很難預測「你要殺...就殺吧...」金允兒閉緊雙眼準備任由都暻秀宰割,但等了大約30秒都沒甚麼動靜,這時她才慢慢睜開眼,只見都暻秀緩緩脫去她的褲子至膝蓋,金允兒嚇著了!快速的把他推開,趕緊將褲子拉好。但都暻秀在後退時卻一個腳步站不穩,後腦勺直接撞擊到方形桌的邊圍,不用說也知道,都暻秀的頭部很快的就流出鮮紅的血來,而人早已無意識的昏迷過去「都、都暻秀請原諒我!!」金允兒目前就像心臟快停止一樣危險,她不看一眼的直接提著包包遠離都暻秀的住處。

自從那天過後,過了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她依然忘不了自己是怎麼殺死都暻秀的,而突然想起還是會感到噁心。發生了這件事後她沒有跟吳世勛說,也沒有再見過一面,因為她想暫時把自己隱藏起來不想看到外人,現在看到外人就覺得他們在指責自己說是「殺人兇手」。【叮咚!】就在此時門鈴響了,但金允兒卻一點兒力氣都沒有的躺在床上睡覺,不管外面聲音有多大聲,依然吵不醒她。「奇怪了!難道允兒不在嘛!?」在樓下狂按門鈴的吳世勛等的已經不耐煩了,剛好在身旁看見了一架長長的樓梯,又發現了有一層樓的窗子沒有關,而是大開著的,吳世勛就靠著這些東西慢慢闖進去,輕而易舉的找到了金允兒,但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雙眼所看到的一切,金允兒雖然然是躺在床上沒錯,但從門一路到到床的僅僅幾公尺,地上卻流了滿地的血跡。

當金允兒再次睜開眼時她就已經躺在病床上了,而且肚子還傳來無比的刺痛感,金允兒只好忍著痛坐起身來"對齁...那時候我..."

--下集待續--

EXO師生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