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

"那時候我...拿了一把刀子...然後...!?"金允兒像是瞬間失去記憶一樣甚麼事情都想不起來,只記得當時她手裡握著一把刀子,之後睜開眼就已經躺在這病床上了「為什麼我在這裡...?這是哪裡?我...又是誰?」慌了,金允兒竟然搞不懂現在的所在地,連她自己的名字是甚麼都在記憶中瞬間消失,難道她失意了?和那把刀子有關聯嗎!?「允兒妳醒了啊!」病房的門被一位男子打開,走進來的便是金允兒最熟悉的朴智旻,但她卻一點他的記憶都沒有,而是慌張的連往後退「你、你是誰!?不要再走過來了!變態走開!!」「允兒妳...!」朴智旻被金允兒這舉動嚇著了,就算他曾對她做些不禮貌的事,但他也不至於是金允兒口中的變態吧!?「允兒妳怎麼了?我是朴智旻啊!」朴智旻趕緊向前解釋道,但金允兒卻愈來愈激動,甚至還拿起旁邊的玻璃瓶丟向他去,好險朴智旻反應快,輕而易舉的躲開了。而這時,醫生和幾位護士走了進來,看見病房的地上滿是碎片和躲在角邊發抖的女孩就知道發生了甚麼事「醫生!允兒她是怎麼了!?為什麼一看到我就這麼激動!?」朴智旻不解的問,只見醫生和幾名護士都極為難過的看著他「先生,你朋友...失意了。」「失、失意了!?怎麼會呢?不是說孩子沒了而已嘛?為什麼會失意!?」「這個...我們也是剛剛才發覺到你朋友的頭部周圍,送來醫院之前就受到了很大的衝擊,我們猜測是從樓梯上摔下來的。而關於孩子怎麼流掉...可能就是先生之前所說的肚子被一把刀子刺中,這兩件事情可能是同一個時間地點發生的也說不定。」醫生一連串的認真解釋著,但大家都忽略了躲在牆角頻頻發抖的金允兒,當大家回過神時,金允兒早就逃走了。「這是哪...我是誰...」金允兒一個人遊蕩在混亂的街道上,嘴巴還不停的喃喃自語,經過她身邊的人都不禁保持一定的距離,就怕眼前的女生會突然像發瘋似的抓狂起來「金允兒。」閔極為用力的用手拍打她的肩膀,在周圍的路人無由的都嚇了一跳「金允兒,妳為什麼會穿了件病人的衣服就跑了出來?有病啊!?」閔玧其冷言冷語的問道,下一秒金允兒直接把他放在肩上的手撥開,眼神兇狠的說「你誰啊!?憑甚麼管我!?」「蛤!?金允兒妳忘記我是誰??我是閔玧其啊!」大家的眼光都忍不住的看向金允兒和閔玧其倆人「我不知道啦!為什麼你和那個叫甚麼旻的男生一樣都叫我金允兒呢!是不是我就叫金允兒?」「金、金允兒!妳瘋了!?」

--下集待續--

BTS師生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